我有自己ㄉ鞋櫃啦

這一年多來我ㄉ鞋子暴增
因為大腸已經送我22雙ㄌ@@
加上我自己原本ㄉ鞋子
總數大概超過50雙鞋病厭厭
家裡門口已經被鞋盒塞爆ㄌ@@
我也陸續送ㄌ10幾雙以前自己買ㄉ給舊媽~
可是門口還是亂成一團~
所以今天趕緊去特力屋買ㄌ新鞋櫃
哈哈
我才花ㄌ大概3千ㄅ~
但是要自己組裝..所以可能等假日再來弄ㄌ~
新鞋櫃大概可以讓我放30雙左右~哈哈哈
以後打開鞋櫃滿滿都是我ㄉ鞋子整齊排列
好像逛百貨公司~哈哈
想到就很過癮耶開懷大笑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我有自己ㄉ鞋櫃啦

  1. 瓊儀 說道:

    送鞋會跑掉..
    都送22雙了..
    你怎麼都沒跑掉呀..
    真是死心踏地唷..噗..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哈哈….所以我自己都沒送過他鞋子….ㄏㄏ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