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弟好會泡妞@@

今天聽我弟說他把妹ㄉ故事
真ㄉ是讓我佩服ㄉ五體投地@@
因為那樣被把真ㄉ會很心動噎害羞
 
故事是這樣ㄉ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一早我弟騎機車到昆陽站要搭捷運上班
在停機車ㄉ時候
看到一個女生把車停在違規ㄉ線上
我弟瞄ㄌ他一眼….覺ㄉ長ㄉ不錯..
然後就獸性大發…哈哈哈
所以隨口跟那女生說 " 這裡會拖吊喔..你要停別ㄉ地方比較安全 "
然後我弟就繼續橋空位要停他ㄉ機車….
這時他看那女生慌慌張張ㄉ找不到位置…
所以我弟就很熱心ㄉ說 " 我這個位置給你ㄅ! "
哈哈哈….女生笑ㄌ…尷尬ㄉ說" 那你怎ㄇ辦?  "
我弟說" 沒關係~我再橋出一個位置就好 "
然後那女生就開心ㄉ把車停好…然後順路跟我弟一起走到捷運站
途中…那女生主動說明…自己是因為快遲到所以才騎車到捷運站….
平常都是搭公車ㄉ…所以不知道搭捷運會不會來不及?!
我弟聽完很假仙ㄉ說 " 那你用跑ㄉ進捷運ㄅ…慢慢走真ㄉ會來不及喔~ "
接著那女生就說" 好~那我先走囉!謝謝你~ "
呵呵呵~
我弟看他跑走之後馬上加快腳步…一路看著他進哪個車廂….之後又假裝在車廂內巧遇….哈哈哈
在車廂內碰面後..那女生當然一臉驚喜ㄉ說" 怎ㄇ這ㄇ巧~ㄏㄏ "
因為女生對他已經沒有戒心..所以隨後兩人在車廂內開始交談~
聊ㄌ沒幾站之後..車上越來越多人…
兩個都不方便大聲說話….
所以我弟來ㄌ不要臉ㄉ招數~
他拿ㄌ手機開始打簡訊..打完之後拿給那女生看~
簡訊內容是" 方便留個電話給我ㄇ? 如果不可以把你的名字告訴我就好ㄌ….. "
噗~我弟真ㄉ好噁~
那女生看ㄌ簡訊後…直接在我弟ㄉ手機裡東按西按ㄉ…
他回訊息說" 你真ㄉ是一個很好的人!但我已經有一個穩定ㄉ男友了….不過我的電話已經存到你ㄉ通訊錄裡面囉~ "
哈哈哈
就這樣~我弟拿到電話ㄌㄝ@@
真ㄉ是高招@@
噗…….我有一個臉皮好厚的弟弟阿
 
不過
我弟說他沒打給他…
因為有男友ㄌ不想惹麻煩….哈哈哈
算他還有人性!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我弟好會泡妞@@

  1. Johnson 說道:

    看來要跟你弟好好詳談一下!!
    怎樣讓自己臉皮變厚點
    ㄏㄏ

  2. 嘉鋒 說道:

       我ㄝ該跟你弟多多學習,這年代太閉俗ㄉ男生是交不到女友的………所以臉皮要厚點
     
       說ㄉ容易,真要要厚臉皮去追,整ㄍ就便卒仔起來ㄌ
     
       看來我ㄝ只會打嘴砲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唉   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