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居然沒吃過花雕雞

吼~~一堆人笑我遜@@
說我怎ㄇ那ㄇ糗沒吃過花雕雞…
痾…..對阿…怎ㄇ都沒人帶我去吃@@

其實我一直以為花雕雞大概就是很精緻ㄉ烤雞之類食物….
所以都沒特別想去試試@@
今天才知到原來是類似薑母鴨ㄉ食物害羞
哈哈….原來不是烤雞喔..
那幹麻叫花雕雞啦@@
怎ㄇ不叫"薑母雞"還是"雕雞鍋"之類ㄉ還比較好懂…..哈哈哈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我居然沒吃過花雕雞

  1. Amanda 說道:

    那個並不是像薑母鴨的食物啦!!是比較像三杯雞啦!!一開始是吃乾的,
    吃一吃後,會加高湯,再把一些適合水煮的料加下去,我個人建議你要點粄條,
    還有豆皮,這2個好吃哦!!另外花雕雞那間有一個沙蜆鍋,一定要吃,那個湯
    真的很鮮美!!花雕雞為什麼叫花雕雞,因為他是用花雕酒煮的啦!!所以你會
    聞到濃濃的酒香味,他們附的辣椒沾醬很辣哦!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你寫ㄉ好好吃ㄉ樣子ㄝ…..看ㄌ肚子好餓@@ㄏㄏ

  3. 嘉鋒 說道:

       我上次才去吃過,我絕的沙蜆鍋還不錯吃,花雕雞味道耶ok!!可是不要點青菜,因為
    他是把生菜丟到砂鍋裡面煮,吃起來完全沒味道…….
     
       可是我因該部會再去第二次,沒有說特別好吃,又有點貴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