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休ㄌ6天~哈哈

這幾天放假放ㄉ好開心~
星期4一大早就搭ㄌ艾瑪建議ㄉ高鐵去台中~
搭高鐵搭高鐵去台中
因為平日自由座打76折ㄏㄏ…所以兩個人車票才1000ㄝ~
咻~一下ㄉ就到台中ㄌ…ㄏㄏ
一路上無聊把嫂子送我們ㄉ昂貴餅乾嗑光~
超好吃ㄉ威化
這樣小小一包$100ㄝ@@…
但真ㄉ入口即化…哈哈下次來團購ㄅ..
到ㄌ台中烏日站..還有免費ㄉ接駁巴士可以搭到市區
真ㄉ很方便ㄝ~
免費公車站牌
去ㄌ台中2天…到處東晃西晃ㄉ…
其實台中還蠻無聊ㄉ噎~哈哈哈
可能因為我們都在市區ㄅ….
只能逛逛百貨吃吃東西~
反正就是休閒ㄉ放假囉~
不過下午有去吃ㄌ有名ㄉ印度咖哩
印度餐廳酷酷ㄉ海報
這家餐廳在sogo對面…
烤餅烤雞腿
大蒜甩餅還有牛肉咖哩不錯…
但是烤雞腿就普普ㄌ..
這樣吃下來+飲料也要5百多@@
其實也不便宜~

晚上到一中街吃東西還遇到下雨..只好花錢買ㄌ新ㄉ傘@@
吃飽還去逛ㄌ台中最大ㄉoutlet….外觀還蠻美ㄉ~
台中最大ㄉOUTLET
但其實這家outlet沒什ㄇ東西ㄝ@@

不過我還是買ㄌ2條皮帶…哈哈

然後又去ㄌ可愛ㄉ機器人餐廳

這家餐廳超酷ㄉ…
裡面ㄉ機器人都是老闆自己做ㄉ..
要不是大腸朋友帶我們來…還不曉得有這ㄇ可愛ㄉ地方~
機器人餐廳好可愛超酷ㄉ
離開機器人餐廳都10點多ㄌ~
雖然時間很晚但因為飯店有贈送酒吧ㄉ飲料
所以我們又跑回飯店喝酒…ㄏㄏ
飯店酒巴大腸+我喝酒
這裡氣氛也超好ㄉ…
而且沒幾個人…哈哈…
但我們喝完並沒回飯店休息@@
因為大腸研究所同學也來找他ㄌ@@
所以又到水舞撰續攤
水舞撰宵夜場
台中真是地大物博@@..
隨便一家餐廳都很高檔@@

晃ㄌㄧ整天都快累翻ㄌ@@
還好飯店還不賴~
飯店房間好大浴室也好大
這回住在永豐棧麗緻酒店

是我上回在旅展買ㄉ…等於5折價..還蠻划算ㄉ..
電梯外面要退房囉自拍
酒店內部裝潢蠻漂亮ㄉ
有小客廳..還有書桌和小小吧檯..浴室超大ㄉ又明亮…
ㄏㄏ所以在這裡我都不怕有鬼出沒…哈哈哈
而且早餐蠻豐富ㄉ唷~
隔天退房後馬上到嘍下吃Haagen-Daze…哈哈
吃冰淇淋Haagen-Daze
過ㄉ很優閒ㄝ~
這裡裝潢也好漂亮貴婦
但是飯店設施完全沒使用到..還蠻浪費ㄉ~
最後隨便晃晃就搭統連回台北ㄌ~
星期6一大早還跟dog他們去宜蘭衝浪~
當然我沒衝啦…大腸為ㄌ陪我也沒下水ㄏㄏ
宜蘭海邊dog還蠻厲害ㄉ
我們就在沙灘上玩死掉ㄉ河豚哈哈…
海灘上ㄉ小寶貝看衝浪
大腸說他們是海邊ㄉ小寶貝@@..超噁ㄉ
我+小可愛找小hata玩
後來幾天就不斷ㄉ跟朋友聚餐..吃飯..聊天…看看電影…
哈哈..真ㄉ過超爽ㄉ…
不過我很乖喔…
端午節有回家幫媽媽過50大壽..開懷大笑
原來我ㄇ都50歲勒@@
我摳ㄌ所有ㄉ小朋友來幫ㄇㄇ慶生
還讓大腸負責當他們ㄉ活體玩具….哈哈
ㄇㄇ50大壽孩子王
但是臨時定ㄉ12吋大蛋糕一點都不好吃@@…還要一千多@@

所以這6天就這樣迅速ㄉ過完ㄌ@@
今天上班感覺好惆悵害羞
因為大腸又回大陸ㄌ@@
而且累積ㄌㄧ堆工作..快把我煩死ㄌ@@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則回應給 連休ㄌ6天~哈哈

  1. 瓊儀 說道:

    真好..我也想去住那美美的飯店啦..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我才比較想去你們剛去ㄉ巴里島勒@@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