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浪漫ㄉ求婚

昨天晚上是BIGㄉ婚禮..
原本大腸也要來ㄉ…但時間不湊巧沒放假…所以我替他出席囉…ㄏㄏ…
一考完試我就直接撘車去婚宴現場~
從板橋到南京東路…要換公車在換捷運…最後又走ㄌㄧ大段路去搭公車才到目的地
加上又下大雨@@………害我一身狼狽樣ㄉ出現@@
原本就已經穿ㄉ很隨便ㄌ….因為如果穿洋裝去考試很白爛ㄅ…哈哈
而且6點多起床擦ㄉ粉底早就糊掉ㄌ….頭髮淋雨也超亂ㄉ@@……所以我昨天超醜ㄉ啦病厭厭
這樣就算ㄌ……..到ㄌ那裡才發現….大家都穿ㄉ好美~害羞
噗~~我整個人遜掉ㄌ~~害我都不想拍照ㄌ….哈哈哈
不過還是有拍幾張作紀念啦…ㄏㄏ
大合照新娘頭上都是鮮花ㄝ
大腸沒來我幫他跟V-MIX大合照…哈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新娘子臉好小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他們都穿小洋裝..只有我穿T恤小哈踏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小可愛+我+Marco女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好可愛ㄉ小hata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婚禮上不免俗還是播放ㄌ很多新郎新娘交往過程ㄉ照片…
其中還穿插ㄌㄧ段求婚記…
新郎在2007ㄉ最後一天…帶著新娘到101跨年到數….看完101ㄉ跨年煙火..接著馬上下跪求婚…
旁邊還安排ㄌ很多ㄉ好朋友幫忙見證…
周圍還有很多路人甲乙丙丁跟著喊嫁給他~嫁給他~嫁給他~
挖~~~~~真ㄉ是太感人ㄌ~~~
雖然之前聽小布形容過現場氣氛…但看到錄影ㄉ畫面還是覺ㄉ好感動喔~
真心ㄉ希望他們可以甜甜蜜蜜紅心長長久久ㄉ幸福下去唷!!
300IMG_0665IMG_0674
全都是鮮花造型的ㄝ…………..新郎喝特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好像公主ㄉ新娘ㄏㄏ……………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