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都沒有留白喔

本來昨天在家裡一派輕鬆….
還擦ㄌ指甲油…講ㄌㄧ個多小時電話…
真ㄉ超放鬆ㄉ我害羞
但今天一出門我馬上緊張起來@@
到ㄌ考場因為太緊張還拉ㄌ肚子@@
考前還遇到高中同學郁婷…噗..他跟我一樣"上進"也來考試ㄝ哈哈哈

第一節考國文…拿到試題我超開心ㄉ…哈哈哈
因為沒有選擇題..全部都是翻譯(60%)+作文(40%)…….
哈哈哈..好耶! 考這ㄇ難 ~ 這樣大家都不會ㄌㄅ..
哈~哈~哈~幸好我沒看書歡樂派對
不過我還是花ㄌ很多時間思考
還很認真ㄉ把翻譯掰完….哈哈都沒有留白喔..

第二節考藝術概論

居然出了20題填充題(60%)…2題問答(40%)
超狠ㄉ啦…..填充題都是有標準答案ㄉ@@完全沒辦法矇混過去病厭厭
問答那2題我雖然知道答題方向…但卻寫ㄉ不多@@
不過這科我應該考ㄉ還不錯喔…ㄏㄏ
 
第三節考造型原理
ㄜ~~~~~~拿到考券後我發呆ㄌ很久@@
因為算一算有50%ㄉ題目是我沒看過ㄉ內容病厭厭
而且全部7題都是問答題@@
會ㄉ題目我都有努力描述..
不會ㄉ我也努力亂答….哈哈哈
其中有一題..放ㄌ5個古代三角器具…要我們答出器具名稱並解釋@@
靠~這是什ㄇ鬼…幹麻考我故宮ㄉ東西啦@@
後來為ㄌ不想留白…我很白癡的寫出直覺答案
我在網路找到ㄌ其中3個
我ㄉ答案寫在下面害羞
古代器具
….這個是煙斗架………………….這個是尿壺…………這個是爐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哈哈哈
寫完我快笑翻ㄌ….哈哈哈~改考卷ㄉ會吐血ㄅ…哈哈哈
下午考最後一科.視覺傳達設計術科表現
題目是"明日造型"….要有主標..副標..及未來和文化創意ㄉ海報….還規定彩色完稿@@
紙張大小是4k@@………………
我畫ㄌ3個小時完成….全都用色鉛筆+彩色筆…圖到手快斷ㄌ@@
但考完超爽ㄉ~因為我終於解脫ㄌ…..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One Response to 我都沒有留白喔

  1. 薇庭 說道:

    那個……真的是尿壺嗎????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