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涼快ㄉ內褲

家裡有一個小朋友宣宣..他只有6歲
原本超愛穿四角褲…因為他說三角褲會夾到屁股裡面~不~舒~服…哈哈
但上次我弟弟跟他說…「你一直穿四角褲以後會交不到男朋友喔……….」
我也在旁邊附和說..「對阿..四角褲是阿嬤穿ㄉ…男生看到女生穿四角褲會暈倒喔… 」
沒想到她居然牢記在心@@
昨天我下班突然很開心ㄉ跟我說
「胖胖~我已經不穿四角褲ㄌ…我今天穿ㄉ是三角褲喔…」…充滿喜悅ㄉ表情…
「挖~真ㄉ還假ㄉ…….」..我不斷用非常驚喜ㄉ語氣問他… ㄏㄏ
「是真ㄉ!! 因為你們說男生不喜歡…所以我叫媽媽買給我ㄉ..而且是珍珠美人魚ㄉ圖案唷….」一邊說還一邊把褲子脫下來證明給我看..哈哈….
然後我看ㄌ不斷誇獎+鼓勵他…還告誡他千萬不要穿回原本ㄉ四角褲..ㄏㄏㄏ順便問她穿三角褲ㄉ心得害羞
他說「我覺ㄉ穿三角褲好涼快喔……」
我弟在旁邊說….「穿三角褲很涼快對不對….但是還有一種內褲更涼快喔…」
宣宣天真ㄉ問說「真ㄉㄇ??? 那是什ㄇ……」
我弟淫笑接著說「ㄏㄏㄏ…是丁字褲…胖胖有…哈哈哈」
宣宣一臉疑惑ㄉ跟我說「胖胖…你拿丁字褲給我看看…」
噗~~~~~幹麻扯到我這裡來…@@但拗不過他只好拿給他看ㄌ….
看完丁字褲ㄉ宣宣語出驚人ㄉ說「我才不要穿那個…..那條線會卡在我ㄉ屁屁裡面…會沾到大便….就會臭臭ㄉ….然後屁股還會露出來被男生看到」
哈哈哈哈哈…..好好笑…
可是這ㄇ性感ㄉ東西怎ㄇ被他說成那樣…哈哈哈
但好像也沒說錯…ㄏㄏㄏ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