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月壽星好處真多ㄝ

昨天跟愛馬+薇薇安+傑克去吃陶板屋
不過是傑克請ㄉㄛ..哈哈哈
凹傑克請我們吃ㄉ啦
為ㄌ吃這頓我們不知道凹ㄌ多久ㄌ…
本來說好3月份要請我們喝春酒ㄉ…
居然等到現在都快端午節才吃到..哈哈哈
陶板屋
除ㄌ吃免費ㄉ之外..
我跟艾瑪還得到五月份ㄉ壽星小禮物
是一組修容組噎~ㄏㄏ
修容組
我還多拿ㄌㄧ份入會禮-雜誌袋..哈哈
雜誌袋
最後還送我和艾瑪小點心耶…因為我們都是5月份的壽星
免費ㄉ生日點心
ㄏㄏㄧ整個就是貪小便宜害羞
不過當月生日還真ㄉ不錯ㄝ..
到哪吃飯都有好處..
上禮拜去吃燒烤我和艾瑪也都有得到免費ㄉ飲料..
還可以打折ㄝ..哈哈哈好賺阿~生日蛋糕

吃飽後愛馬還帶我去搭火車回家…
我跟笨蛋一樣不知道火車時刻表怎ㄇ看…
哈哈哈..好久沒搭電聯車好新鮮喔…
但是下ㄌ火車沒有公車回家..身上也沒帶錢…
所以很低級ㄉ摳媽媽到汐止車站接我害羞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