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酸臭味ㄉ公車

連續兩天回家都遇到很沒品ㄉ司機
他們都過站不停!!!!氣死ㄌ~~~~~~~~
沒水準…害我等ㄌ將近半小時@@
好不容易公車停ㄌ..但滿滿都是人….
幾乎擠到門口動彈不得@@
為ㄌ要回家只好也擠上去…反正沒幾站就下車ㄌ…

但是最近天氣漸漸炎熱
車上味道越來越噁心
身上ㄉ汗臭味….衣服ㄉ酸臭味….恐怖ㄉ體臭…沒洗頭髮ㄉ臭頭味…………..病厭厭
其實聞到味道也就算ㄌ……
但今天特別噁心…@@

因為我站在門口階梯那裡…
高度比較低…
所以有一個阿伯站在我上方…
我ㄉ頭剛好對準他ㄉ下體@@
然後老人家站不穩搖搖晃晃ㄉ….
靠!!!我左閃右閃ㄉ超怕沾到他那裡@@
超噁ㄉ!!! 幸好我脖子夠靈活@@….還有憋氣特別厲害害羞
 
還有一個瘦巴巴ㄉ長髮女人…臉上沒任何表情
帶花花ㄉ白帽子..身上穿很醜陋ㄉ白色蕾絲長袖洋裝..手錶還綁在袖子外面@@…
恐怖ㄉ是她還搭配黑色ㄉ半統襪病厭厭
看ㄌ好想吐…打扮成這樣是要跟許x美去"學佛"喔@@
不只這樣….因為她靠我很近…尤其是他ㄉ頭髮一直沾到我臉上
我聞到她頭髮好油好酸ㄉ臭味…..噁噁噁噁噁~~~超想吐ㄉ@@
 
好不容易撐到快下車…
又一個阿伯一直擠過來..
還沒到站不知道在急什ㄇ..
然後又不好好站著…東倒西歪ㄉ
最後煞車整個人又貼到我身上
靠….貼什ㄇ貼阿@@
今天真ㄉ很雖@@
我越來越討厭搭公車ㄌ!!!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