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冒藥新發現!!

這幾天又感冒ㄌ
但我很不想看醫生@@
所以自己去藥局跟老闆娘說要買普拿疼ㄉ伏冒熱飲
老闆娘問我什ㄇ症狀?
我說…剛開始感冒..鼻塞..流鼻涕..咳嗽…..@@
老闆娘就說那你喝那種東西沒用啦….不要被廣告騙ㄌ..喝那種沒效果啦…
我說…ㄜ…那要吃什ㄇ比較有效害羞
老闆娘很認真ㄉ拿ㄌㄧ盒東西說這個好!!
靠…我一看…..還不是跟伏冒熱飲很像的東西@@病厭厭
就跟老闆娘說…你不是說喝ㄉ沒用ㄇ害羞
老闆娘說這個不一樣..真ㄉ很有效啦 …
近江兄弟
還說這個是日本的"近江兄弟-恩捷感冒熱飲"
一盒$120..裡面有3包…大人一天三次喔…喝ㄌ有效再回來買喔….
噗~~~~~~@@
因為老闆娘太強勢ㄌ……所以我只好買ㄌ……..哈哈哈
不過昨晚喝ㄌㄧ包….馬上就睏ㄌ@@
藥效似乎真ㄉ蠻強ㄉ…
今天上班又喝ㄌㄧ包….還是馬上變ㄉ很睏@@
不過真ㄉ好多ㄌ….ㄏㄏ
只是黃鼻涕好多…然後醒太用力還會有血鼻屎出現害羞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