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剪瀏海

星期一下班臨時跑去剪頭髮
因為分叉太多啦~
下班前打電話跟設計師約好時間
然後寫ㄌ封mail跟大腸說"我要去剪頭髮囉..可能會剪瀏海~好不好?ㄏㄏ"
結果上ㄌ車沒多久接到大腸電話….很急ㄉ說 "不准剪瀏海..我去忙ㄌ掰掰…."
ㄟ…….他其他都沒說ㄝ@@….專程打國際電話來阻止我ㄉ病厭厭
屙….我剪瀏海這ㄇ嚇人ㄇ@@….
所以……………
我只把頭髮剪短…其他都沒變@@
剪短啦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