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….我今天滿29歲ㄌ@@

今天是我ㄉ生日
但是並沒有很開心ㄉ感覺@@
因為真ㄉ不想接受我又老ㄌㄧ歲ㄉ事實病厭厭
但是卻又不得不接受29這個數字已經真真實實的出現ㄌ@@
噗~還好很多人安慰我看起來不會很老害羞
不過….
等以後真ㄉ老到皮都垮ㄌ..鬆ㄌ…..
我一定會去整形….哈哈
 
今年ㄉ生日願望是
1.希望奇蹟出現..讓我沒什ㄇ用功就考上國立台灣藝術大學…哈哈
2.希望身邊ㄉ朋友都可以過ㄉ健康..過ㄉ開心…然後賺很多錢..心想事成…而且大家都長命百歲…讚!
3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當然不能說囉開懷大笑
 
最後謝謝祝福我ㄉ朋友…
謝謝大腸送ㄉ銀色性感熟女高跟鞋……..屙…我已經是熟女ㄌ年紀囉@@
生日快樂性感銀色美熟女!2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