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情色ㄉ飯局

昨天下午去世貿看設計展
人超多ㄉ…逛到會流汗@@
但設計ㄉ作品並沒有幾件印象深刻ㄉ
所以逛ㄉ並不認真…一直跟薇薇安那裡嘻嘻哈哈
沒想到突然被人拍ㄌㄧ下背
屙……….是老闆ㄉ大兒子病厭厭
噗~不會回家告狀ㄅ………….@@

同時間艾瑪和強生兩個人在隔壁ㄉ新光三越逛街
還在裡面買ㄌ3顆鳳梨@@
因為加價購一顆只要10元…病厭厭
難怪艾瑪買到鳳梨之後整個人超嗨ㄉ…..哈哈哈
晚上我們還約ㄌ小山去吃燒烤…
大家亂七八糟ㄉ聊天…又黃又好笑….害羞
薇薇安不小心透露自己倒追小黃ㄉ事實…哈哈哈….又沒喝酒怎ㄇ這ㄇ誠實
強生因為老ㄌ…所以吃飽之後兩眼無神一直打哈欠…..腳還夾ㄉ很緊不知道再害羞什ㄇ….ㄏㄏ
小山很變態…因為女友沒來狂吃鮑魚…..還烤ㄉ很老很硬……@@

他還很故意ㄉ點ㄌㄧ盤大腸…說是點來給我解相思ㄉ@@…
但我吃太飽看到這ㄇ多大腸有點反胃…
後來在車上他們不知道講什ㄇ我回說…
" 我如果那樣ㄉ話..大腸會拿大腸把我塞死ㄅ "….
語畢全部人都在竊笑….靠…他們想歪ㄌ@@….
很色ㄝ……我是說剛剛那盤大腸ㄝ害羞
愛馬居然還補ㄌㄧ句….." 我剛剛聽你說被大腸塞死…馬上想到你被塞到翻白眼ㄉ樣子…哈哈哈"
噗….大家太開心連愛馬都變情色ㄌ….哈哈
逛完世貿到101喝咖啡新相機拍起來果然超廣角ㄝ
小黃還蠻會烤肉ㄉ噎小山怎ㄇㄌ
晚餐吃燒烤-出一張嘴大合照...小山是假ㄉㄏㄏ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