及第

今天拿ㄌ我脖子上ㄉ"及第"香包袋跟寧寧炫耀~
我跟他說這次我去龍山寺求ㄉㄛ~
她很興奮ㄉ說…胖胖我知道"及第"是什ㄇ意思ㄝ.
我想説他好聰明阿..這ㄇ小就懂"及第"ㄉ意思…正想聽完她ㄉ解釋好好誇獎一下…
沒想到他說 " 我在便利商店有看過及第冷凍水餃ㄝ "………
#$%X*&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病厭厭
我乾脆天天吃好ㄌ….可能對考試也有幫助害羞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