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再問我什ㄇ時候結婚啦@@

煩死啦….
最近公司很多人看到我都要問
" 小V…你什ㄇ時候結婚阿?? "
" 小V..有沒有結婚ㄉ打算阿?? "
" 小V…幾歲啦….要不要結婚阿?? "
" 小V…你ㄉ好姐妹愛咪都快生ㄌ…那你勒?? "
挖勒…….我看起來應該結婚ㄌㄇ@@
為什ㄇ大家這ㄇ擔心我@@
別再問啦…..我爸媽都放棄ㄌ….害羞
 
為什ㄇ女生快到30就會有被逼婚ㄉ壓力??
而且還不只家人…連同事都很關心@@
女生年紀到ㄌ不結婚就代表不幸福ㄇ??
不結婚就代表不快樂ㄇ??
不快生小孩就代表生不出來ㄇ??
吼~~~~我自有打算拉@@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則回應給 不要再問我什ㄇ時候結婚啦@@

  1. Amanda 說道:

    我現在就已經很多人在問了!!我還被問到性向勒!!!
    習慣就好了….旁人也是一份關心~

  2. 熙廷 說道:

    分手吧~我們分手吧~
    別再騙我說妳還想嫁我~
    妳我的夢,彼此的不同~
    就當做一時糊塗愛錯~
    喔~~我們….我們分手吧!
    請參考張震獄的歌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