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 IXUS 860 IS~相機測試

我好善變…
昨天本來決定要買粉紅色ㄉCANON 80IS
今天去買ㄉ時候又比較ㄌㄧ下CANON 860….然後就決定買這個ㄌ害羞
跟昨天那台一樣都是公司貨..
不過這台貴ㄌ3550@@..
因為他多ㄌ超廣角鏡頭…而且螢幕是3吋ㄉ…相機質感也好很多…
所以還是寧願多花點錢買好一點ㄉ~
我還貼錢把原本基本配備ㄉ電池換成日本製ㄉ…因為原本配ㄉ是大陸製ㄉ比較爛…
最後成交價$13250….有2顆日本製電池..記憶卡是4G SDHC..讀卡機..保護貼2片..清潔組
價格應該還OK…因為我殺很久歡樂派對..ㄏㄏ
所以今天都沒唸書….害羞一回家就開始測試相機啦~哈哈
 
下面是室內ㄉ測試照片
為ㄌ測試效果…我放ㄌ上妝及素顏照片作比較
1.同樣是中央對焦拍ㄉ…背景會比較亮
照出來ㄉ光很均勻喔…就算是卸妝整張臉還是會偏亮!
左邊有化妝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右邊是卸妝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中央對焦-脫妝照中央對焦-卸妝照
 
2.比較暗ㄉ地方臉部對焦….背景會偏黑
但是人像ㄉ部分很清晰…光線依然很均勻喔
左邊有化妝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右邊是卸妝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臉部對焦-暗ㄉ地方臉部對焦-卸妝照
 
3.夜拍模式………
我家哈利住ㄉ陽台晚上很黑…
但拍起來哈利很清楚喔…
左邊哈利眼睛還藍藍ㄉㄝ…..右邊是哈利毛被剪光ㄉ全貌..哈哈哈
夜拍毛被剪光ㄉ哈利
 
其他功能還沒研究ㄏㄏ………下次在玩吐舌頭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