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昌帝君很看好我ㄝ

今天跟姐姐去龍山寺拜拜
因為姊夫在荷蘭要考試
所以叫姐姐去幫他抱個佛腳…哈哈哈
我就順便去廟裏走走
還買ㄌㄧ個"及第"ㄉ小香火袋….還去文昌帝君ㄉ香爐繞三圈….害羞
及第
從今天開始我要天天掛在脖子上啦..直到考完試在拿下來歡樂派對
當然也順便求ㄌ籤ㄏㄏ

問問我月底ㄉ考運如何害羞
 
沒想到我求到一張上上籤ㄝ…哈哈哈
真ㄉ太幸運啦!!
文昌帝君真是個好人…給我這ㄇ大ㄉ鼓勵ㄝ..ㄏㄏ
所以為ㄌ不要讓他期望落空….
我馬上去台北補習街那裡買書ㄌ
因為我本來想放棄國文ㄉ啦…病厭厭

老闆推薦ㄌ1本插大ㄉ書~
書名很屌..叫做 " 國文之屠龍寶刀 "…哈哈哈
但是超厚ㄉ@@…大概3公分高………一本還要500元@@
屙……..希望剩下不到20天ㄉ日子我能夠看完害羞….
我只求看完啦…看懂或背起來是不可能ㄌ@@
因為我還有別科要唸@@
最後還多買ㄌㄧ本造型原理……也要380@@…吼~~~貴貴貴!!
書
幸好肥達要借我藝術概論…不然又要多買一本ㄌ….@@
 
買完書我又跑去看相機..ㄏㄏ
本來今天就要下手買ㄉ..
但是倉庫關ㄌ要明天才有貨..
所以我明天就要去把它買回家囉…哈哈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