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ㄉ不迷3Cㄝ

算一算我ㄉ手機好像用ㄌ4年勒@@
哈哈我好省喔….用這ㄇ久還不換害羞
而且當初買ㄉ時候還是跟弟弟ㄉ朋友買二手機…
不過他只用3個月就賣我啦~而且才賣我一萬元ㄝ!
那時候Nokia 7610 可是很高檔ㄉ…而且還是Nokiaㄉ首支百萬畫素相機喔..(ㄏㄏ臭屁一下害羞)
到現在為止我都還覺ㄉ他相機畫素很夠用…都可以洗4*6照片勒~
雖然外殼已經磨損但我還是捨不得花錢買新ㄉㄝ…害羞
總覺ㄉ可以用就好….可是身邊ㄉ朋友手機都不知道換幾支ㄌ…還會嘲笑我也用太久ㄌㄅ病厭厭
所以上次問ㄌㄧ下我ㄉ合約..想說續約ㄉ時候換一支"夯"一點ㄉ好ㄌ..害羞
誰知道要等到明年2月約才到期….
所以我決定去買個新殼…然後繼續用到明年再換ㄌ….哈哈哈…
只是不知道這ㄇ老ㄉ手機還有沒有再賣外殼@@
我家ㄉ相機也是阿…..用ㄌ少說5年@@
已經可以稱他是古董ㄉCANON S45數位相機ㄌ….哈哈哈
每次帶出去也是都被朋友嘲笑…" 哈哈哈你相機也太大台ㄌㄅ@@ "
屙~還可以用嘛~害羞…所以也是很捨不得花錢換新ㄉ…
只是也因為這樣都很少帶出門ㄌ…
而且最近發現反應好慢…還會常常拍到晃動ㄉ鬼影…ㄏㄏ因為古董相機沒有防手震啦~
所以讓我決定掏錢買ㄧ台新相機ㄌ啦歡樂派對
哈哈哈….終於下定決心ㄌ….開懷大笑
有沒有好ㄉ型號介紹阿??
我要買又小..又防手震..又寬螢幕…還要漂亮ㄉ….哈哈哈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我真ㄉ不迷3Cㄝ

  1. Johnson 說道:

    Canon IXUS 960IS 或是860
    SONY T2 或是T300
     
    還有阿~~手機是該換哈哈
    我用7610到現在已經換3隻咧!!ㄏㄏㄏ
     
     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我今天去博愛路看Canon IXUS 80IS…這台不好ㄇ@@..你怎ㄇ沒建議..ㄏㄏ
    我想買粉紅色ㄉㄝ…
    那時候旁邊剛好有人在結帳也買這台.
    他跟我說他比價過ㄌ這家送最好@@…所以叫我直接用他剛剛殺ㄉ價錢買很划算…
    除ㄌ原本配備外加送1.一顆原廠電池   2. 4G SDHC   3.  片螢幕保護貼  4.清潔組1組=$9700
    我明天想去買ㄝ….你覺ㄉ這台好ㄇ??

  3. Johnson 說道:

    OK阿!!
    不是說不好!只是又出新機種!
    其實畫素也不用那麼高!!
    Canon IXUS 80IS 應該很夠用!!不過你的價格是不是公司貨?
     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