屙…我還是繳錢ㄌ@@

昨天為ㄌ找畢業證書翻ㄉ我滿臉灰塵..
終於把沉封已久的畢業證書翻出來ㄌ…
還看到很多以前ㄉ成績單…哈哈哈
沒想到我最爛ㄉ不是英文ㄝ…是數學..哈哈
數學成績不是0分就是5分25分…..哈哈哈哈….最高ㄉㄧ次是66害羞
難怪我以前常被數學老師打手心…..哈哈
不過其他科目都有及格啦…..而且居然還有滿分ㄉ捏..病厭厭
英文成績很離奇都有80以上@@….但我現在英文怎ㄇ那ㄇ破阿@@
看到以前ㄉ東西真ㄉ好懷念當學生ㄉ日子….真舒服ㄝ~
哀~所以突然有衝動很想念書害羞

雖然知道考上台藝大ㄉ機率很低…
但我今天還是繳ㄌ報名費ㄌ…病厭厭

本來覺ㄉ不到一個月ㄉ時間就要考ㄌ

應該是直接放棄明年再考就好…
更何況明年還可以加分10%…….因為畢業滿10年就可以加分..害羞
可是我覺ㄉ…..
即使給我再多ㄉ時間準備也一樣ㄅ…哈哈哈
因為我一直都是臨時抱佛腳ㄉ那種人啦…
所以現在考跟明年考準備ㄉ程度應該差不多ㄅ…歡樂派對
反正試試看ㄅ………..病厭厭
不過我又很擔心考不上會被嘲笑…..害羞
所以昨天跟大腸說好如果我沒考上不准笑我害羞
大腸說沒那ㄇ難啦..我陪你去考…..你只要記得申論題怎樣都不要空白就會有分數ㄌ….
屙….真ㄉ不會寫要怎ㄇ掰拉…
在考卷上面寫說 " 這題我真ㄉ不會ㄝ…可以給我5分ㄇ"…………….@@
噗~…..你以為我跟你一樣會唸書喔@@
我還擔心以後小孩考不好跟我頂嘴說~" ㄇㄇ你幹麻打我…我考那ㄇ爛還不是遺傳到你@@"
屙……壓力阿@@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屙…我還是繳錢ㄌ@@

  1. 說道:

    哇咧~~
    妳還真的報了名…繳了錢哦…
    那妳要好好利用時間去認識那些古人哦….
    祝妳成功考上啦!!!!!!

  2. 說道:

    哇咧~~
    妳還真的報了名…繳了錢哦…
    那妳要好好利用時間去認識那些古人哦….
    祝妳成功考上啦!!!!!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