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翻

連續2天都在世貿一回到家整個累翻
其實在捷運或公車上只要眼睛一閉起來就睡著ㄌ@@
不知道怎ㄇ會那ㄇ累ㄝ
 
這兩天展覽讓我想到以前擺地攤ㄉ日子@@
因為整天都在陪笑臉病厭厭
不管什ㄇ狀況都要微笑@@
噗~服務業真辛苦ㄝ@@
不過擺地攤時對自己賣ㄉ東西很清楚..也都會介紹..還知道價格..
但公司產品我根本不太會解說..一堆醫學常識我哪懂@@…問我價格我也噗撒撒~
反正不懂笑就對ㄌ@@因為伸手不打笑臉人..頂多被客人罵我北七而已害羞
哀….我又不是業務……我只是個設計而已ㄚ….病厭厭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