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都不會…

今天已經網路報考台藝大ㄌ@@
但是一翻開考古題我就退縮ㄌ@@
因為沒幾題會..而且網路下載ㄉ考古題沒有答案@@
吼~~光是國文我就要吐血ㄌ病厭厭
太史公是誰…………..問ㄌ半天..只有劉偉庭告訴我是"司馬遷"害羞
請舉例杜甫的名句???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"谿山歸隱"表達ㄉ意境適合哪首詩????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宴子薦御者為大夫是因為御者怎ㄇㄌ????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病厭厭
ㄘ~~~~考個鬼ㄚ…
隨便翻幾題都不會@@
還有一些翻譯ㄉ字詞我連唸都唸不出來..怎ㄇ翻??!!
藝術概論也好難…@@
試舉例中國宋元時期五位重要畫家及其代表作@@
見鬼ㄌ……會不會太為難9年沒讀書ㄉ人ㄌ害羞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One Response to 我都不會…

  1. 嘉鋒 說道:

    宋元時期ㄉ畫家早就忘光啦,考西洋ㄉ畫家級作品因該會容易點,例如畢卡索,梵谷,達文西等等,大家都知道…….ㄎㄎ
     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