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………..

華航今天態度180度大轉變
他請旅行社跟我電話協調
希望私下和解不要鬧上消基會還有法院@@
也希望壹周刊那裡也手下留情不要寫ㄉ太遭…
噗~現在才想通@@
我當然也很樂意私下和解..
誰想花時間告來告去@@
所以最後我跟大腸協議結果
是依民法第227條-債務不履行條款…賠償一倍的違約金
扣除之前拿到的一人5,000元+計程車資1330元
華航總共要賠償26,070給我們!!
壹周刊記者還有旅行社卻說我很善良@@
因為都沒額外要求別ㄉ@@
記者說消保法還有一條懲罰性條約第51條…是可以要到3倍ㄉ@@
噗噗~這ㄇ多@@….但那要真ㄉ告上法院才比較有機會拿到ㄅ…

痾……..算ㄌ拉@@
這件事情煩我很久ㄌ…我也不想一直拖下去
現在只要看到錢匯到我的戶頭
我就會簽和解書ㄌ害羞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