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耐力我不會輸ㄉ

終於知道
為什ㄇ很多壞人都寧願被告
也不願意馬上和解@@
因為扯這些訴訟案真ㄉ很煩人ㄝ病厭厭
華航ㄉ事情
到現在每天都還要面對一堆詢問
整理一堆單據.收據..還有證據@@
壹周刊.消基會..旅行社..觀光局..還有華航……..我都一直周旋在裡面逃不出來@@
為ㄉ是什ㄇ@@
只是爭一口氣ㄅ!!
 
我不滿為何消費者花錢還要受這種對待…
其實一萬塊真ㄉ沒多少…華航那ㄇ大付不起ㄇ!
如果時光可以到回…你讓我上飛機不就好ㄌ害羞
幹麻現在還在這裡討價還價…
幹麻要超賣…要超賣就得負責
是你讓我們渡假不成ㄉ…..
不要這ㄇ機車反咬我們一口@@
說過我不要升等券..也不要小飛機@@
我們當天也沒有遲到…也不是最後一個到ㄉ….
靠…還忘ㄌ跟你說我們還被一個胖女人插隊勒@@
 
我被倒會幾十萬都沒哭ㄌ…
怎ㄇ會因為這一萬塊小題大做!!還花我這ㄇ多工夫@@
靠……當我整天沒事幹喔@@
還不是不想這樣認輸@@
 
所有ㄉ法官律師都說我們絕對需要賠償!!
我當然要堅持到底…
而且壹青天說他已經在撰文ㄌ…
預計下一期就會出刊ㄌ….
5/7我一定會去買來收藏ㄉ..哈哈
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上雜誌…還且還有馬賽克害羞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比耐力我不會輸ㄉ

  1. Amanda 說道:

    有時候確實是如此,爭得不是錢而是那一口氣,好好的旅遊計劃被搞砸,超賣本來就是他們的錯!!
    況且一萬塊真的是沒什麼,你跟他在那裡周旋的時間都不止一萬了!!
    態度好一點,你說不定還會大發慈悲饒他們一命,態度居然那麼差,還反咬你一口,讓他見識一下,
    不是大航空公司就能這樣75人,搞清楚,肯坐華航就是在賭命了!!!
    預祝你成功,我也會收看那期的壹週刊!!第一次有認識的人上壹週刊,哈~

  2. 小喨 說道:

    我也因為業務問題壹週刊釘過,只能說他們釘人的本事真是一流(難纏)還好那次不是我的問題,後來查清楚也就不了了之,也沒刊出來
    壹週刊這種東西,就是當你不須要他的時候,你會覺得他是社會的亂源
    當你需要他的時候,他就真的是一個很有力的幫手。他會搞到你誰是朋友誰是敵人都分不清楚,一直套你的話
    啊~~我好像變成被害者發言了。不過我是覺得不錯啦,不要讓大公司欺負我們小市民
    讓壹週刊也好好去釘他,壹週刊最愛搞大公司,哈哈
    加油。站在你這邊(y)
     

  3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我現在真ㄉ覺ㄉ..會吵ㄉ小孩才有糖吃@@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