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ㄉ大便沒味道ㄝ

這幾天都過著沒嗅覺..沒味覺ㄉ日子…
食物對我來說~食之無味..棄之可惜@@
噴ㄌ香水完全感覺不到香味..就多噴ㄌ幾下.結果還是聞不到…
不過我旁邊ㄉ人大概被燻死ㄌㄅ….
而且就連大便也沒味道ㄝ…..害羞
感覺自己好像過著與世隔絕ㄉ日子@@
就算有人對著我ㄉ臉放屁也無所謂ㄌ…
 
今天還被艾瑪發現我偷偷帶ㄌ佛珠…哈哈
因為我總覺ㄉ病情一直惡化很詭異..
所以拿出寶物來保護自己害羞
下班後我媽看我太嚴重ㄌ..
強迫我去看ㄌ第6次醫生@@
看完西醫馬上去中醫那裡也掛號@@
中西醫雙管齊下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厲害@@
所以這4個禮拜我已經看ㄌ7次醫生ㄌㄝ病厭厭
喔密佗佛….我真ㄉ不想吃藥ㄌ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