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妹很直接ㄝ@@

去年大腸剛去大陸時
他收到ㄌㄧ個大陸實習女大學生ㄉ告白情書@@
還不知道哪得來ㄉ電話..常常打電話想接近@@
沒多久女學生實習完畢走ㄌ..
沒想到最近又開始來勾引ㄌ@@
不是打電話不出聲..
不然就是傳很多噁心ㄉ簡訊
例如…
"是我配不上你…"
"我ㄉ心突然好痛 、是不是你發生什ㄇ事ㄌ? 7點30刻打個電話給我…."
………噁..諸如此類ㄉ@@

暈倒ㄝ…….大陸女生很直接ㄝ@@
你自己心痛干大腸屁事ㄚ@@……….痛個鬼啦~
我問大腸怎ㄇ沒被勾走…他居然回我"長ㄉ太醜拉@@"
吼~所以遇到長ㄉ美ㄉ就吃ㄌㄅ病厭厭
但我還是覺ㄉ即使是醜女仍然有威脅性ㄉ@@

然後最近他說有一個廠妹也找人傳話說想認識@@
吼吼吼~~很幼稚ㄝ….還傳話勒@@
我又問大腸怎ㄇ也不要@@
他說..我看大陸妹穿白色短襪+高跟鞋就沒興趣往上看ㄌ@@
噗噗….現在大陸很流行這樣穿ㄇ@@
正當我們嘲笑大陸妹ㄉ穿法時..
大腸在香港看到ㄌㄧ幅巨型海報…
屙….真ㄉ…現在真ㄉ流行那樣穿@@
大陸人超土的穿法,想不到已經影響到全世界了,連model也這樣穿@@''

大腸還拍ㄌcoach新款ㄉ涼鞋給我看…
這跟我送妳的鞋鞋很像喔,妳看多fasion!
他說跟他這次要送我ㄉguess涼鞋很像喔~ㄏㄏ
GUESS防水臺辣妹再現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