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腦殘女友@@

上禮拜大腸特別交代
要我去他家幫他拿西裝
還千叮嚀萬囑咐的交代我要拿哪一件

因為公司有追思會要穿著正式服裝
我當然義不容辭的去他家幫他拿..
然後請他同事帶回去給他…
 
沒想到東西到大腸手上才發現我拿到"高腰褲"ㄌ@@
哈哈哈哈
大腸整個很介意….想罵我又開不了口@@….
嘴裡說算ㄌ…謝謝你幫我拿…..然後……不到兩秒又說…幹…真是腦殘ㄝ@@病厭厭
噗~因為那是他最討厭ㄉ高腰西裝褲…
他有特別交代不要那一件@@
但我還真是腦殘忘ㄉㄧ乾二淨ㄌ害羞
我害他的人生留下污點ㄌ…哈哈哈
屙…勉強穿一下啦..襯衫拉出來遮一下ㄅ害羞

不過…大陸人看到會不會以為那是台灣最時尚的高腰褲阿…哈哈哈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