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亂的狀況@@

打給壹青天問他進度
他說正在想標題怎ㄇ下才聳動@@
什ㄇ時候刊登?
他說不會告知..除非我有要求..不然都當我們是忠實讀者害羞
噗~那我不就要自己去7-11翻雜誌才知道ㄌ…
我問那賠償勒?
他說法官跟律師都說華航有錯但可以不用賠
因為法律上我是跟旅行社買ㄉ@@
所以應該是向旅行社討回公道病厭厭
靠~難怪華航這ㄇ屌不鳥我@@
煩ㄝ~好複雜…..
現在只能等消基會的答覆ㄌ@@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