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過生日

昨天是爸爸和大腸的生日
一個農曆一個國曆啦…
我沒那ㄇ變態故意找同一天ㄉ…哈哈哈
可是我都沒吃到他們ㄉ蛋糕ㄝ害羞
因為我下班跑去遼寧街吃海產~
幫龜龜補過生日…哈哈哈….
點ㄌㄧ大堆很下酒ㄉ菜..但我咳嗽根本不敢碰酒@@
也沒跟他們划拳..因為輸ㄌ要別人幫忙喝酒很遜…害羞
 
吃完我還搭計程車趕回家幫爸爸慶生
想說答謝一下爸爸一早去燦坤幫我買電風扇…
因為燦坤ㄉ人說不是會員本人不給他買
所以爸爸在燦坤"大聲幹譙"病厭厭
後來店長害怕就讓他買ㄌ~哈哈哈….
笨店長…我爸有什ㄇ好怕ㄉ..他都55歲ㄌ還切多啦A夢ㄉ蛋糕ㄝ..哈哈哈
爸爸吹蠟燭
大腸就比較可憐ㄌ
第二年在大陸過生日
他自己訂ㄌ飯店ㄉ蛋糕還有披薩請同事吃…哈哈
可是蛋糕看起來怎ㄇ鳥鳥ㄉㄚ害羞
等你回來我買一個可愛ㄉ草莓蛋糕送給你啦….ㄏㄏ
大腸的蛋糕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