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進度……

華航說要發函給我也沒收到…@@
寄給消基會的申訴也沒回應…@@
mail給壹周刊的投訴也沒下文…..病厭厭
屙………真悶ㄝ….
不過退費的部分已經拿到ㄌ~
旅行社也打來關心進度…
我跟他說沒進度ㄝ…都沒人理我害羞..然後我自己也忙沒去問@@
他就說只要有申訴到消基會就會立案ㄌ..
還說到時候要出庭ㄉ話他們會出面幫忙@@
靠………出庭@@…聽起來好恐怖…這算官司纏身ㄇ病厭厭
我好想就這樣算ㄌ…………………好累ㄚ@@
我不太想當什ㄇ小蝦米@@…也不想去對抗什ㄇ大鯨魚@@
其實我很好哄ㄉ…..幹麻搞成這樣@@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