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面有人跳樓 之 甜蜜蜜怪力亂神說故事@@

聽說星期天ㄉ時候我家對面有人跳樓@@
噗~從16樓跳下來當場死亡@@
怕怕~~~~~
怎ㄇ會這樣想不開病厭厭
媽媽說是對岸的鄰居害羞
因為我家在基隆河旁…
但是在陽台其實都可以清楚看到對岸…
屙……我家哈利住陽臺ㄝ@@….
不知道他有沒有親眼目睹病厭厭
 
國中ㄉ時候家裡附近也有鄰居跳樓…也是女ㄉ@@
那一陣子很流行頂樓加蓋…..我跟姐姐就住在加蓋ㄉ頂樓
自殺事情發生後…
我開始感受到靈異ㄉ氣氛害羞
我發現我會不經意的看到那種俗稱"鬼魂"ㄉ東西@@…..病厭厭
睡覺噩夢連連…而且伴隨著鬼壓床的現象@@
每天睡覺我都好害怕..
因為一閉上眼睛就會被壓@@
 
有人說鬼壓床是神經作祟………..
噗~我也很想這樣說服自己阿….
但是每天"被壓"真ㄉ會不自覺ㄉ害怕~
後來我忘記哪看來ㄉ大絕招….
據說~被鬼壓床時大聲的在心理罵髒話就好ㄌ病厭厭
聽起來很好笑….
但我當時屢試不爽@@…..招招致命…害羞
只要一罵髒話身體就可以動..眼睛也可以睜開ㄌ@@
ㄜ…鬼大概真ㄉ怕被髒話羞辱ㄅ@@
 
其實早在我國小去參加"長城溪"救國團露營時…
我就看過"短髮穿黃衣的女鬼飄過窗戶ㄌ"病厭厭
但長相分不出來是人是鬼@@
那時我就想我是不是有陰陽眼@@
高中時是全盛時期~看過聽過ㄉ次數很多…..@@
所以常常搞的自己神經緊張….
後來專科住校時都還會發生無法解釋ㄉ現象…
而且每次一個人在宿舍睡覺都有感覺@@
還好我現在已經正常不會感覺到ㄌ害羞
但只要出門在外都會有一堆寶物相伴….
符+佛珠是必備ㄉ害羞
 
所以不要在懷疑我怕鬼是裝出來ㄉ@@
以前網路盛行鬼照片..鬼網址的時候…
一天到晚被朋友傳來ㄉ鬼網站嚇到
我真ㄉ好怕~~~~~
我最怕青臉穿白衣的鬼ㄌ病厭厭
想到會讓我頭皮發麻@@
所以不要用鬼來測試j我們ㄉ友情ㄌ….
我真ㄉ會因為"鬼"跟"人"翻臉啦病厭厭
 
去年我朋友ㄉ妹妹
因為感情事件也跳樓ㄌ….
哀……
最後我只想說….
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….
想不開的時候千萬不要自殺…
自殺需要很大很大ㄉ勇氣….
既然跳樓都有勇氣ㄌ…
那是不是更應該勇敢面對事情!!
好好愛自己!!
希望這種不幸的事情不要在上演ㄌ@@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