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很寬ㄝ你!!自己摸摸良心吧!!!

今天莫名奇妙被叫去唸
叫我上班不要戴耳機!!
我聽ㄌ很火….
因為我來這家公司六年ㄌ
來這裡多久戴耳機ㄉ習慣就有多久…
突然把我叫去說這個也太無恥ㄌㄅ!!!
 
我問他幹麻突然說這個
是誰檢舉我ㄇ??更何況我這裡兩個禮拜都沒再聽音樂…今天也沒有…幹麻突然警告我!!!
他支支屋屋說有聽到人家在講…
問他是誰在講???!!!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…..只說不要烙人口舌….
碼ㄉ~~~~氣!氣!氣!氣!氣!氣!氣!氣!氣!氣!氣!氣!氣死我ㄌ!!!!!
靠~~~我是哪裡得罪你!!!我看分明是你自己對我有意見吧!!!!
老闆都沒警告過我…你憑什ㄇ對我做警告!!!
 
戴耳機工作可以讓我專心…
對我來說可以提高我的工作效率….
並不是閒閒沒事掛在耳邊聽音樂唱歌
這只是我的工作習慣!!
有時候我根本沒放音樂我也會帶著!!
因為我不想聽到旁邊吵雜的聲音!!
只是這樣而已…
更何況~即使是我高興用耳機做造型也不行ㄇ!!
管那ㄇ寬!!!!乾你屁事!!!

就只會叮一些讓我吐血的事情!!!
憑什ㄇ懷疑我的工作態度!!!
而且我從來沒有影響過進度!!
負責的工作只是越來越多也沒減少..
你自己勒!!!
你懂我的工作ㄇ???
你懂設計流程ㄇ?????
身為主管ㄉ你懂ㄇ???!!!!
自己摸摸良心吧!!!
不要老是抓這種莫名奇妙ㄉ小辮子!!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