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到處po文讓大家都知道華航幹的好事!!!

死華航!!! 居然這ㄇ欺負人..
我本來沒有很氣..
但現在被惹毛ㄌ!!!
我已經告到消基會還有壹週刊ㄌ!!!
好好解決你們不肯…一定要這樣把事情鬧大就對ㄌ!!
這ㄇ愛出風頭我就把你們的罪狀到處散撥!!!
 
以下是"華航機位超賣處理的經過"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我就是拿這內容去申訴的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2008年3月29日晚間23:55,原本我和朋友應該要搭上華航飛往關島的班機(CI-026),
但到了現場卻因為華航機位超賣,導致我們無法登機,也因此只能取消所有行程!!
出發前旅行社已替我們確認過機位,也提供機票代號(R/L:K3NLL4),但還是遭遇到這種問題!
所以懷疑華航並沒有確實執行清位以及事前告知超賣的動作!!而且我們是一直等到飛機都起飛了才確認無法登機!!! 真的很離譜!!
台灣直飛關島的航班很少,一個禮拜只有2班,華航為了賺錢居然還敢超賣!!
當天還有其他旅客也遇到這種問題,但後來他們都上飛機了!!獨留我們兩個沒上!!
就因為我們沒有大吵大鬧!!簡直是欺善怕惡!!
而且我們為了這次的行程準備了很久,也提早向公司請假,
我朋友還是遠從大陸搭機回來要去度假的,
當天晚間6點多才回到桃園機場,晚上10點多又趕回機場要去關島,時間真的非常緊湊~
但最後航空公司卻給了這種誇張的答案!!
我們所花費的時間都白費了,假也白請了,還購買了行前準備的用品以及交通費用!!全都白花了!
當天華航地勤經理羅先生承認超賣機票的嚴重疏失,所以現場理賠一人台幣5000元現金,作為沒登機的補償!
另外,我們已經付過的機票還有團費(NT.37400/2人)部分也答應會事後退還,
還答應我們會有其他的賠償損失,但推說要等上班時間才會有負責單位與我們連絡!
因為當天時間已晚,大約凌晨1點多,所以只好請他們開機票超賣證明給我們,讓我們作為事後賠償的保障,上面也有另外註明賠償的需求!
沒想到華航並沒有履行約定,讓我們等了5天都沒回應!!
所以我們自己又打去要求理賠,最後我們等了一個多禮拜,
華航賴小姐的答案卻只有機票和團費全額退還..另外贈送小禮物+道歉卡片……… 
我覺得這費用本來就應該全額退還,因為我們並沒有成行!
所以另外要求賠償我們額外負擔的費用!!(如,請假..交通..精神時間損失..無法履約的違約金…等等),而不是拿道歉卡片和小禮物來敷衍我們!
出去玩是我們心甘情願花錢,心甘情願請假,但因為他們機位超賣害我們不得不取消行程,真的很倒楣!!!
安排很久的假期就這樣泡湯了!!希望華航要給一個合理的賠償!
後來我直接表明希望額外賠償現金一人一萬元,可是過了2天還是遭到拒絕!!!說只能賠償一人一張機位升等!!
華航真的太欺負人了!!按照賠償標準(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資料)我應該可以要求賠償旅費的100%才對!!
現在我只要求一人一萬竟然還是拒絕我的要求!!
更何況我拿機位升等不就要先去買華航機票!!!這算什麼賠償!!
所以我還是堅持不接受,但他們也不在用其他方式妥協,
還說會發函給我??我不懂發函是什麼意思??
但我心情明顯備受影響!!我認為他們的處理方式令我非常不滿意!!

最後我轉赴旅行社去爭取,因為我是跟他們購買的,
按照”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”的規定,我世可以直接向旅行社要求理賠,
而不用自己跟華航處理,但我們不懂如何去爭取,
華航方面也不斷推託,讓我們一等再等~
雖然旅行社有誠意要幫忙協調,但還是希望貴單位出面協助我們!

現在我希望按照正常的賠償標準來要求理賠!!
另外要他們負擔其他所有的損失!!!
希望貴單位提供有效的處理方式幫助我們!謝謝!!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我要到處po文讓大家都知道華航幹的好事!!!

  1. SLIM 說道:

    又再看一次
    就是又再氣一次
    只求償一萬真的太少了
     
    你就跟他說
    妳先前被倒會
    好不容易發現會頭在關島度假
    妳此行的目的就是取把倒會的錢拿回來
    那不然四十萬你們一起賠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………….請問你嗑藥ㄌㄇ…哈哈哈很愛幻想ㄝ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