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週刊來信ㄌ!!

果然是人人愛看ㄉ壹週刊!!
回覆超迅速!!
但我需要在考慮一下是否真ㄉ要提告@@
因為我沒告過人@@
其實心裡怕怕又蠻擔心自己獨自面對ㄉ@@

剛剛寧寧聽到我在跟家人抱怨這件事情之後
神情緊張又疑惑ㄉ跑來房間問我
"胖胖..你為什ㄇ要投稿給壹週刊………….為什ㄇ不投稿到國語日報…現在我們小學生每個班級都有一份ㄝ"
……X#*&%……………ㄜ….因為大人ㄉ世界小孩不懂@@病厭厭

下面是壹週刊給的回函內容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貴讀者
謝謝您對本刊的信任與愛護,為協助您完成投訴的意願,請回覆以下問題:

(  )有無向其他媒體(電視報紙雜誌)?1. 無2有;媒體名稱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1
(  )是否向被投訴的企業經營者申訴?1有申訴;2未申訴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1
(  )是否同意拍照(可馬賽克眼鼻或拍背面)?1同意;2不同意………………….@@
(  )確認屬實將報導,您無法撤銷,是否同意?1同意;2不同意………………….1
(  )是否同意報導前,不接受其他媒體採訪拍照?1同意;2不同意………………1
(  )有無向消保團體申訴?1無;2有,團體名稱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2,消基會
(  )有無向政府主管機關申訴?1無2有,機關名稱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1

以上問題,有任何疑問,歡迎來信詢問
如果您無意投訴,也請來信告知,以便銷案,謝謝幫忙

壹青天敬啟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則回應給 壹週刊來信ㄌ!!

  1. SLIM 說道:

    一的要告
    我剛看完前文
    都一肚子氣了
    去跟他們求償啦
    陪一台新的私人小飛機給你
    這樣同學要出去玩的時候
    你就可以很炫的說
    走~搭我的私人飛機去香港吃飲茶
    你說屌不屌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我回信ㄌ拉…
    但他們還沒回覆我ㄝ@@
    大概覺ㄉ沒什ㄇ好爆料ㄉㄅ@@
    哀~不然我也很想凹一架私人小飛機阿….哈哈哈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