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錢要ㄉ好尷尬"‘

今天一早我打給華航再度跟他要求理賠害羞
他原本還是說"就是賠團費+道歉ㄉ小卡片+精美禮品"
我跟他說我們需要額外的賠償@@
至少請假的部分一定要負責(但我說的很含蓄..兇不起來@@)
他就說那不是他能決定的
說要再跟公關處的聯絡才知道
我就說喔….(我超遜ㄉ@@一點都不敢大聲要錢…哈哈哈)

下午他回電
說已經跟公關那裡聯絡過
現在需要我們清楚的告知要如何要求賠償?!
我就簡單的說明請假以及交通還有大腸的大陸往返機票..
所以一人要求一萬元現金(但我說ㄉ很不好意思@@害羞)
最後他說會把我們要求提上去然後再通知結果
噗~~~~就這樣@@

其實倒楣吃虧ㄉ真ㄉ是我們..
但總覺ㄉ要錢很尷尬@@害羞
可是自認倒楣又不服氣….哈哈哈
不過感覺這次華航還算有誠意要解決..
所以等等看嚕…

艾瑪說我要ㄉ太少ㄌㄅ…
搞不好那小姐掛ㄌ電話還會嘲笑我說"才要2萬也一直打電話"~哈哈哈
希望他們真ㄉ覺得我們要求ㄉ不多..然後快點結案ㄅ@@
反正不要賠我小飛機啦病厭厭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要錢要ㄉ好尷尬"‘

  1. Johnson 說道:

    賺錢囉!!
    要請客!!
    所以祝你拿到粉多錢!!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我介紹美女給你還敢凹我….小心我都介紹給師父喔..哈哈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