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善被人欺

馬ㄉ…旅行社剛剛幫我去查..發現華航騙我們@@
原來那10幾個人也是去關島ㄉ@@
那個時間根本沒飛舊金山@@
因為我們是唯一看起來很明理不吵不鬧ㄉ…
其他人都跟起笑一樣在罵人@@
所以才把我們兩人留到最後~~~~~
看….人善被人欺@@
早知道我就表演潑婦罵街ㄌ病厭厭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則回應給 人善被人欺

  1. 愛瑪 說道:

    你真的很雖耶
    MSN名稱還寫著"要去曬太陽囉"
    好可憐…

  2. Johnson 說道:

    挖~~華航也太扯
    不過你沒罵人我倒不怎麼信@@
    不像你@@

  3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其實我很想罵髒話…
    是大腸阻止我沒品ㄉ行為@@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