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脆把我炸死吧!!

下禮拜就要放假去玩ㄌ…
沒想到豬腦居然忘記我請假ㄉ事情..
給ㄌ我ㄧ堆工作@@
碼ㄉ勒…他真ㄉ很豬腦ㄝ…….病厭厭
害我休假前一週事情居然這ㄇ多@@
我要寫下來記住他是怎ㄇ殘害我ㄉ!!!
  • XT中文目錄一本
  • 大陸深圳展攤位圖確認+海報6張+目錄+產品說明牌
  • 精品獎展位佈置+海報+產品說明牌
  • 睡眠展海報3張+產品說明牌
  • 簡體版網站設計規劃
  • 行銷贈品扇子
  • 寫月報
  • 參展規劃+預定飯店

……還有一堆哩哩摳摳ㄉ記不起來@@…
而且還要開會…..還要公出…….
重點文案都還不知道在哪@@…….沒文案我怎ㄇ做阿咬牙切齒
今天還拜託薇薇安幫我偷做一些病厭厭
靠~這ㄇ多我哪做ㄉ完啦….咬牙切齒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