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蜜學英文

英文一直是我很頭痛ㄉ東西@@
很討厭…學不好又沒天份病厭厭
不過其實數學也一樣啦@@
我看到數字或是看到銀行的匯款單..都很想叫別人幫我@@
很奇怪..就是莫名奇妙ㄉ對它們沒興趣害羞
噗…應該是自己太笨ㄌ@@
而且今天還被小朋友羞辱@@
我在洗臉時…寧寧跟我說..胖胖你知道"職業"ㄉ英文怎ㄇ說ㄇ??
我說..不知道啦@@
寧寧說..胖胖你很笨ㄝ….."職業"的英文是"Occupation"( ㄚ Q 胚 炫 )…
挖勒…好長喔…很難背ㄝ@@…
什ㄇ"ㄚ Q 胚 炫"…."阿Q桶麵"還比較好記….哈哈哈
後來自己在廁所反覆背ㄌ幾次總算把單字記熟ㄌ………
每日一字-職業OCCUPATION
結果出來發現寧寧在我房間牆壁貼滿了筆記@@…
靠!死小孩又再羞辱我ㄌ病厭厭
單字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