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思病

晚上在看報紙時
就讀5年級ㄉ寧寧突然問我
胖胖~你不會想大腸ㄇ??
屙….我心裡想問這幹麻??然後繼續看著報紙沒回答他….
寧寧又問….胖胖你真ㄉ不會想大腸ㄇ??
噗~看ㄌ寧寧一眼我又繼續看我ㄉ報紙@@
寧寧不放棄又問一次….胖胖…我問你到底會不會想大腸啦??!!
吼~~~~~~~~~瞪ㄌ寧寧一眼我回答:你說廢話喔@@….當然會想ㄚ@@….害羞
聽到答案ㄉ寧寧好像早料到答案如此…然後接著又問…那你是不是會去大陸結婚??
………………#%X*#………..屙病厭厭…問這什ㄇ問題@@………….噓~我要看報紙啦~~~~害羞
哀~連小孩子都這ㄇ關心我…..哈哈哈
其實我好想說
"拜託….我都快兩個月沒見到他ㄌ耶…早就得相思病ㄌ啦…………….@@病厭厭"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