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衣女鬼@@

一直有謠傳說公司的醫護室(哺乳室)有鬼@@
還聽說是穿紅色衣服ㄉ鬼@@
她們說紅衣女鬼會穿牆進去病厭厭
屙……….感覺好毛…
因為裡面沒有任何窗戶…又在邊間…..@@
害羞邊間很容易聚集好兄弟噎@@
 
以前還不知道女鬼ㄉ事情時
我還會躲進去休息@@
驚!驚!驚!………..該不會他都一直躺旁邊陪我ㄅ病厭厭
喔密陀佛@@
 
所以現在想進去擦個藥拿個ok繃都不敢
我都會找八字很重的vivian陪我去@@
今天原本又想找vivian陪我進去擦藥
沒想到vivian很機車ㄉ說
ㄝ..你今天穿紅色ㄝ..你確定要進去……他會覺ㄉ你是她朋友…就附身喔病厭厭
看看看~~~~機車ㄝ…病厭厭
不擦ㄌ拉@@我寧願讓傷口發炎也不要穿著紅衣服進去@@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