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藍苺夜

下午看了王家衛拍ㄉ"我的藍苺夜"
感覺很像看完ㄌ好幾篇愛情故事
每一段故事總帶著一些些愛情上的啟發
你會發現沒有一段感情是完美ㄉ
太過深愛對方也是一種錯…
等待也是一種錯…
回憶也是一種錯…
信任也是一種錯…
壓抑也是一種錯…
外遇也是一種錯….
完美ㄉ愛情似乎不存在噎@@
真正的愛情到底又是什ㄇ…..@@
我想"傾聽"是一件很重要ㄉ事~
讓對方可以在你面前毫無保留的傾吐
隨心所欲ㄉ暢談….
而你不一定要說話..卻能給對方滿滿ㄉ關懷~
感覺很妙~
希望我也可以變成這種對象~
我希望….我是那個你唯一願意傾訴的人~開懷大笑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