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不要面交@@

今天去當龜龜和嘉嘉ㄉ電燈泡..
看ㄌ"Live殺人網站"……
而且我沒付錢ㄝ害羞
因為他們堅持要請我看嘛…
所以我就很不要臉ㄉ把錢收起來…噗噗噗~哈哈哈謝謝你們歡樂派對
 
原本很期待看變態電影ㄉ…
可是看完覺ㄉ有點失望噎…
因為很多應該加強ㄉ血腥變態畫面並沒有描述太多~
只有"強光曬到全身起水泡"和"泡硫酸"那兩個畫面讓我安慰一點點…
….恩……..其他都沒有很嚇人ㄝ~~~~~
原本想去補充一點變態知識ㄉ說~哈哈哈
 
不過這電影倒是點醒ㄌ我一點….
就是網路購物時不要隨便跟人約面交啦…
因為死掉ㄉ人幾乎都是面交時被抓走ㄉ害羞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