蛀牙蟲@@

剛剛去牙科檢查植牙的地方..
順便請醫生幫我把蛀牙ㄉ銀粉挖掉..
因為銀粉好醜…我想換成白白ㄉ樣子害羞
 
不過那兩顆蛀牙好像是國小ㄉ時候補的ㄅ@@
所以其實也該檢查一下ㄌ@@
醫生幫我挖ㄌ很久..越挖越深…越挖越酸…越挖越痛病厭厭
還說其實蛀的蠻深ㄉ@@
 
挖完之後醫生請我漱口
我用力ㄉ漱ㄌ好幾下
吐出來ㄉ時候嚇到我ㄌ@@
 
我看到一隻大小顏色都像沙子ㄉ小蟲被我吐出來病厭厭
痾………..那是什ㄇ@@…..蛀牙蟲ㄇ@@
好小好小一隻…但因為我有遠視@@所以看ㄉ很清楚害羞
而且那隻蟲還有好多好多小腳
噗噗噗~太噁啦…..病厭厭
我還不敢跟醫生說…
也不敢問是不是真有蛀牙蟲害羞
嘴巴開開..默默的讓醫生幫我把洞補起來….
 
但是一直覺ㄉ好噁好噁好噁…
如果我不叫醫生幫我挖銀粉
那隻蟲不知道還要住在裡面多久@@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One Response to 蛀牙蟲@@

  1. 駿發 說道:

    @@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