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教壞小孩ㄌ@@

因為媽媽是保母…
所以我已經過ㄌ10幾年家裡有一堆小朋友生活@@
長期跟小朋友相處的我
其實是非常幼稚ㄉ害羞
我會跟小朋友搶食物..
會偷吃他們便當裡ㄉ雞棑..
會偷摸他們的屁股..
他們不幫我開電腦我還會生氣..
偶爾跟他們鬥嘴..我還會罵髒話@@
不過頂多是..靠…馬ㄉ..機車ㄝ…你很賤ㄝ…這種程度~病厭厭
 
但今天跟其中一個聊天時..
他說他今天跟同學吵架…我問他怎ㄇㄌ??
他說…他很"下賤"…跟我們全部ㄉ人唱反調@@
痾………我傻眼ㄌ@@
他怎ㄇ會用下賤這種形容詞@@
天ㄚ…..是我害ㄉ嗎????!!!!
我想我該檢討..也該收斂一下ㄌ@@
言教不如身教…….我體會到ㄌ@@
噗~我看…….以後我ㄉ小孩還是給爸爸帶好ㄌ….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