擦屁股ㄉ問題….

薇薇安問我: 如果對方有天殘廢ㄌ..你會照顧他一輩子ㄇ??
我回答: 如果已經結婚ㄌ..應該會ㄅ
薇薇安又說:我沒有辦法想像….我應該會離開ㄅ……所以為什麼要結婚??!!
我無奈ㄉ說: 大腸說過萬一我變植物人..他會再娶一個回來照顧我@@
靠~~~~~~~~~~~~~~~~~~~好欠揍喔!!!
不過倒是很誠實ㄉ答案@@..
但萬一哪一天我醒ㄌ怎ㄇ辦!!!害羞.
….該滿心感激你們ㄉ照顧……..然後黯然ㄉ離開ㄇ@@
 
之後我們又繼續討論…
我問:如果妳男朋友什ㄇ都會就是大完便不會擦屁股~~~你會幫他擦ㄇ??
薇薇安說:我可以直接幫他洗澡ㄇ….我不想看到屎@@……….而且你ㄉ例子好噁心病厭厭
哈哈哈哈哈….會很噁ㄇ…很直接ㄉ問題ㄝ…
後來同樣ㄉ問題問艾瑪..
艾瑪說…ㄜ…我會去買免痣馬桶@@….
哈哈哈….
艾瑪好聰明喔…對ㄝ~幹麻一定要自己去擦…哈哈哈
 
還有一個問題
老公性功能有障礙怎辦??
薇薇安說…..馬ㄉ….醫到不能醫….不然我會偷爬牆
哈哈哈哈哈
又是一個好酷ㄉ答案!!
 
最後一個問題
老公突然跟你說..他左腳其實是義肢 你會接受ㄇ?
薇薇安說…….可以ㄅ….起碼可以正常生活..賺錢
我說….ㄏㄏㄏ…終於有一個可以接受ㄌ…哈哈哈…不過你還是不敢幫他擦屁股ㄝ@@
 
哈哈哈…我們聊ㄌㄧ堆好白爛ㄉ問題害羞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擦屁股ㄉ問題….

  1. 熙廷 說道:

    1.妳變植物人,妳醒了!
    答:以醫學常識來說,妳應該常久沒活動,肌肉會委縮,這樣跟小兒麻弊一樣,哈哈!我又不是做慈善事業的,當然是跟新老婆一直笑妳阿!
    2.願不願意幫妳擦屁股?
    答:我願意,但我抓著妳的手去擦,因為我希望妳學會這件事,別那麼腦殘,ok?
    3.妳性功能有障礙?
    答:這問題很好,我覺得一般都只有男生會有這樣的問題,如果妳有,我覺得自己像強爆犯,ㄏㄏ,也蠻刺激的!4.妳的左腳是義支!?
    答:那很好阿,我們可以去賣樂透彩,賺錢耶!再拿妳的錢去把妹,反正妳也追不到我,因為義支在我手上!哈哈哈!

  2. 駿發 說道:

    阿蜜~~~
    是免"治"馬桶….不是免"痣.."馬桶….(不過用免"治"馬桶洗屁股…的確可以免"痣"瘡的困擾啦…呵呵!!)

  3. 駿發 說道:

    我是風….上一篇是我留的…忘了改名稱…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