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~氣ㄝ!

最近大腸迷上打三國無雙@@
每天晚上都窩在電動前面練功..
連幾乎不改msn暱稱的他…
前幾天居然寫ㄌ" 我拿到黃龍偃月刀啦!!!!! "
噗~傻眼ㄝ我@@
 
跟他在一起到現在
我只看過他改3次暱稱ㄅ@@
第一次是確定要去大陸工作寫ㄌ" 盡情的揮棒吧! "
第二次應該是上上禮拜看到大陸一個很白爛的奧運廣告…
那個廣告從頭到尾只說ㄌ
"恆源祥 北京奧運會贊助商  鼠鼠鼠~恆源祥 北京奧運會贊助商  牛牛牛~恆源祥 北京奧運會贊助商  虎虎虎~…………."
就這樣一直重複唸完12生孝@@廣告才結束…..真ㄉ超白爛ㄉ….
看ㄌ真ㄉ會出現三條線…YouTobe有放(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rDeFaWvy3TU)
噗…回歸正題@@
然後就看到他把暱稱改成"鼠鼠鼠 牛牛牛 虎虎虎 兔兔兔 龍龍龍 蛇蛇蛇 馬馬馬 羊羊羊 猴猴猴 雞雞雞 狗狗狗 豬豬豬"
痾~他中毒ㄌ
 
最後一次就是這回打三國無雙寫"我拿到黃龍偃月刀啦!!!!!"
吼~真ㄉ很氣ㄝ!!
拿到那把刀真ㄉ這ㄇ開心阿@@
以前追我怎ㄇ不寫"我把到甜蜜蜜ㄌ"…@@病厭厭
真ㄉ是ㄝ@@….我連刀都不如內@@
 
後來我在抱怨他還安慰我說..
打電動總比出去外面玩好ㄚ…
而且我這ㄇ宅不會有人喜歡我ㄉ…….
噗………最好是這樣@@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則回應給 吼~氣ㄝ!

  1. 熙廷 說道:

    我現在有真黃龍劍了!

  2. 說道:

    那個廣告還真白爛=..=

  3. 嘉鋒 說道:

    基本上這廣告成功達到宣傳的效果ㄌ,果然是白爛到讓人印象深刻
     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