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我屁股手會爛掉!!

剛剛在昆陽站等公車~
公車一來大家都蜂擁而上搶著上車@@
正當我在門邊被推來推去ㄉ時候…
突然覺ㄉ右邊屁股熱熱ㄉ..
本來以為是人多ㄉ關係..
後來又覺ㄉ不對勁…
頭往後轉看ㄌㄧ下..
就明顯感覺手從我屁股移開…

本來想說算ㄌ!!
就繼續在門邊等上車….
結果不到2秒…
就有一隻手伸進我裙子裡摸我屁股!!!
靠!!!好噁心ㄉ感覺!!
裙子被他撩起來摸ㄝ!!!
真ㄉ很變態…

我超不爽ㄉ大聲ㄉ罵"誰摸我屁股!!!"
結果後面大概10幾個人疑惑ㄉ盯著我看…
只有一個穿黑外套臉白白的年輕人不敢看我!!
我又問ㄌㄧ次"有變態!誰摸我屁股!!"
大家反應還是一樣@@
唯獨那個人望著遠方~

我心裡想"馬ㄉ!!長ㄉㄧ臉變態樣!!"
瞪ㄌ他一眼就上車ㄌ!
上ㄌ車我等著看他會不會上來..
果然他心虛ㄉ從人群裡鑽出去跑掉ㄌ@@
機車!!
害我ㄧ上車被大家指指點點@@
真衰ㄝ~

回家跟爸爸告狀…
我爸爸居然說"下次裙子不要穿那ㄇ短"
#$%&@……….是怎樣..被摸是我自己ㄉ錯ㄇ@@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摸我屁股手會爛掉!!

  1. 駿發 說道:

    我是風….
     
    哇咧~~現在還有這種變態哦…還是年輕人???
    希望他早點手爛掉….
    爸爸會有這種反應是很正常滴…
    因為色狼也跑掉了…
    他只能希望自己女兒下次不要再被色狼偷摸…
    所以才會要妳不要穿裙子….
    當然不是妳的錯…
    是那個噁爛男自己手賤….
    祝他早點得到報應……
    賤男人…..

  2. 熙廷 說道:

    是我摸的…

  3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風~
    對阿~超變態ㄉ..還捏ㄌㄧ下…氣死我ㄌ@@
    這2天睡覺都夢到色狼@@
     
    腸~
    誠實ㄉ小孩手不會爛掉@@
    哈哈..最好是你啦~
     
     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