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送ㄉ花

今天ㄉ日記多ㄌㄧ朵花….哈哈哈
大腸說是他自己用皮料做ㄉ小花@@
我說看起來好像西瓜切片..
大腸就承認他只作一點點..其他叫別人做ㄉ
哈哈哈~終於承認不是自己做ㄉ…
不過還是很喜歡阿…
因為這是大腸送ㄉ第一朵花勒…ㄏㄏㄏ
愛妳的玫瑰花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~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情人送ㄉ花

  1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噗~今天艾瑪提醒我…..這其實是大腸第二次送我花@@"
    哈哈哈..真ㄉㄝ……我都忘ㄌ..大腸之前真ㄉ有送過我一束海芋ㄝ..ㄏㄏㄏ

  2. 熙廷 說道:

    妳太沒心了…
    落花有意..流水無情…
    阿蜜..我對妳很失望!

  3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幹麻叫我ㄚ蜜!!   你很故意ㄝ@@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