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摃龜ㄌ@@

今年尾牙當工作人員..
所以3點就出門要到會場幫忙…
但我因為感冒昏睡到1:30才醒@@
趕死ㄌ…病厭厭
又要洗頭..又要化妝..還要穿衣服~
而且今年衣服ㄉ主題是金黃色~
有點難搭配@@
還好前一天家裡ㄉ小朋友先幫我配好衣服ㄌ..ㄏㄏ
不然我大概又要遲到ㄌㄅ…
哈哈~因為我是遲到大王

到ㄌ現場忙東忙西ㄉ
沒有座位..站到腳抽筋..
又沒有好料可以吃…因為工作人員只有香腸+麵線害羞
也沒有中獎@@…抽獎都沒我ㄉ份…
雖然我穿ㄉ很黃..但造型獎是我負責決定名單ㄉ…
所以也不好意思頒給自己…哈哈哈..
早知道什ㄇ獎都沒有就不要臉一點挑自己啦…哈哈哈我好賤喔

噗~總之好雖喔~
是一個節目沒看清楚…飯沒吃飽..獎沒拿到又累ㄉ要命ㄉ尾牙@@
所以Aㄌㄧ堆氣球回家"度校"..ㄏㄏ
IMG_9540IMG_9552IMG_9564
IMG_9565IMG_9533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