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澳洲賣牛肉好ㄇ??

工作9年ㄌ…
一直都沒有休息ㄉ感覺…
最近感覺遇到瓶頸…
因為我英文好破@@
真ㄉ做ㄉ好悶~~
 
剛剛在澳洲ㄉ文靜問~有沒有人要一起去"伯斯南部"工作…
我很認真ㄉ問他簽證跟工作ㄉ問題…
 
apple 說 (下午 10:28):
來澳洲打工度假
打工度假簽証約一星期就下來
三十一歲前只有兩次機會
週薪三萬元
工作都是勞力工作 不用動腦的 哈
牛奶工廠或果汁工廠 或牛肉工廠
農場工作很累喔
要晒太陽在四十度的天氣下工作
如果在工廠就不用那麼久
這不是累而已 是做到像狗一樣 很沒形象
主要是工作完 大家都很開心 一起聊天的感覺很好
住帳棚或住拖車
我有三個帳棚
大的和房子一樣 哈
你想來就把澳洲地理弄清楚
想來玩 不要想工作
工作是付加的
還有 化裝品不用帶
哈 用不到
看完文靜說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我…………居然心動ㄌ..
我想休息…………..
3月就想去….害羞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去澳洲賣牛肉好ㄇ??

  1. 說道:

    感覺很讚耶…..

  2. Alma 說道:

    My family live in perth city, and i grown up there. Its nice, you should go even tho I never work in those places before…

  3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ㄏㄏ…我已經在計畫ㄌ~希望會順利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