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恩燦一樣ㄉ鞋子^^

韓劇"咖啡王子一號店"ㄉ最後一集,
社長崔漢杰送ㄌㄧ雙鞋子給恩燦當出國ㄉ禮物~
因為送鞋子有分離的意思,所以他還特別在鞋底寫上"你是我的~"
挖~怎ㄇ那ㄇ貼心又浪漫阿~
 
但是看到鞋子ㄉ那一幕我覺ㄉ好眼熟…
原來就是大腸前陣子給我看ㄉ同一雙鞋…ㄏㄏ
而且沒想到…大腸真ㄉ買來給我ㄌ害羞
Camper Apple
這雙鞋是CAMPERㄉ蘋果鞋…
兩顆蘋果ㄉ顏色還不一樣…是很可愛ㄉ休閒鞋..ㄏㄏ
他說他找ㄌ很久才找到我ㄉ尺寸…
不知道我會不會常穿..
哈哈哈..因為我矮每天都只穿高跟鞋上班~病厭厭
 
所以他也很貼心ㄉ又多買ㄌ其他鞋子給我~
一雙GUESSㄉ靴子+一雙Timberlandㄉ雪靴+Lacosteㄉ拖鞋…哈哈哈
IMG_0002Timberland BootLacoste Sandal
 
再加上跨年去香港送我的ROCKPORT靴子…..
IMG_9102-S
我這個月拿ㄌ5雙鞋ㄌ………….
大腸先生如果真ㄉ想要我走……..也暗示ㄉ也太明顯ㄌㄅ@@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跟恩燦一樣ㄉ鞋子^^

  1. 說道:

    那他有沒有也寫上"妳是我的"這些字….^^
    叫大腸先生可以改送別的東西了啦….
    幹嘛一直送鞋…
    改送名牌包….比較有新意咩…..
    都2008年了….
    送的東西要跟2007年不一樣才對呀…
    哈哈哈….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是我貪心又愛鞋他才一直送我ㄉ啦….哈哈哈

發表迴響

